新浪新闻客户端

侯友宜三问蔡英文:对得起新北桃园市民、先贤前辈、下一代吗?

侯友宜三问蔡英文:对得起新北桃园市民、先贤前辈、下一代吗?
2018年10月07日 01:48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侯友宜三问蔡英文:对得起新北桃园市民、先贤前辈、下一代吗?

侯友宜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兼任民进党主席的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6日赴新北市出席“百工百业挺改革”活动,炮轰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迄今仍不敢对能源议题表态,什么都反对。对此,侯办晚间“三问蔡英文”,把桃园观塘和深澳燃煤电厂当成交换条件,对得起800万新北与桃园市民吗?“促转会”变“东厂”,对得起台湾民主先贤前辈吗?听不进基层反对声音,对得起下一代台湾民众吗?

蔡英文今天到新北市来,用粗暴的言语攻击侯友宜,是“自甘扮演选举的工具,失了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度”。因此侯友宜三问蔡英文:

第一、把桃园观塘和深澳燃煤电厂当成交换条件,把四百万新北市民和二百万桃园市民当筹码,对得起这六百万巿民吗?

第二、“促转会”变成“东厂”,锁定要追杀侯友宜,那些“张天钦们”都是你任命,把机关单位当选举打手,对得起台湾的民主先贤前辈吗?

第三、多少环团、学者、七成新北巿民都反对深澳盖燃煤电厂,这是为生态、为环境、为孩子们健康负责的态度,但蔡英文听不到这些基层人民的声音,如此高傲,对得起下一代的台湾民众吗?

侯友宜指出,蔡英文,你宁愿扮演选举攻击的工具,忘记了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为民众福祉的高度,“谦卑、谦卑、再谦卑”这句话已经变成对你最大的反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