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120吨“暖心煤”暖到群众心坎上

乌苏市:120吨“暖心煤”暖到群众心坎上
2018年10月08日 17:51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120吨“暖心煤”暖到群众心坎上

亚心网讯(通讯员 焦俊霞)“昨天我还和妈妈商量过冬煤的事情,今天牧场工作组就送来了过冬煤,还送到了我家家门口,牧场工作组实在是太贴心了!”乌苏市石桥乡柯棵林村村民叶尔汗•木合塔尔汗看着牧场工作组送给他家的黑色“国庆大礼包”高兴的说。

10月以来,困难群体冬季取暖问题牵动着市委下派甘家湖牧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心,工作组在工作入户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困难家庭因贫困、年老体弱,无力准备冬季取暖用煤的情况后,工作组就提前准备筹划,自筹资金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发放了120吨“暖心煤”,解决群众的“燃煤之急”,同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为了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工作组从煤炭的质量、购买、运输、分发等环节入手,派专人负责,全力确保村民用上安全、足量的过冬煤。

工作组组长葛真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是我们工作组的工作目标,今后我们也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信念。”

据了解,乌苏市委下派甘家湖牧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发挥“领头雁”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收集掌握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