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线路安全

唐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线路安全
2018年10月08日 08:38 东方今报
原标题:唐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线路安全
 

“桐河供电所组织人员巡视10千伏线路,清理树障,确保线路通道安全可靠运行。”近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唐电运维工作微信群中发布线路巡视情况,这是该公司构筑线路安全防护网的一个缩影。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线路安全隐患,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唐河县供电公司将线路安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结合历年同期线路巡视情况,认真分析线路周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提前制定巡视维护计划,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把线路安全保护任务逐级落实到部门,将职责逐项细化到岗位。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线路进行特巡,同时将杆塔、绝缘子等设施的完好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重点针对通道内树木超高、通道附近存在塑料大棚等漂浮物风险,线路杆塔上被搭建鸟窝等情况,做好线路通道清障工作,减少因外力造成的线路故障。组织专人对医院、电视台等重要客户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书面告知客户,并督促指导客户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确保电力线路及设施“零缺陷”运行。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县城及各乡镇人口密集地区开展保护电力线路及设备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向用户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营造全民依法护电的氛围,增强客户保护电力设施意识。①

    田嘉慧

电力线路唐河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