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托里县铁厂沟镇哈图村群众唱红歌祝福祖国

托里县铁厂沟镇哈图村群众唱红歌祝福祖国
2018年10月08日 16:59 亚心网
原标题:托里县铁厂沟镇哈图村群众唱红歌祝福祖国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强)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托里县铁厂沟镇哈图村以片区为单位进行唱红歌比赛。深怀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团结一心、敬爱奉献、明礼诚信、爱国敬业,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表达祝福之情。

活动中,各片区群众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等红歌为祖国母亲亲情献唱。二片区阿努·哈者,一位精神抖擞的70岁老奶奶,为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献唱了一首《歌唱祖国》,在老奶奶的真情演唱之下,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阿奴·哈者说:“我已经70岁了,能够生活在社会主义新时期,享受党和国家的恩泽,我感到无比幸福与骄傲,我要教育我的子孙永远跟随党的脚步前行。”

此次活动,在群众当中不仅形成了良好的爱国氛围,更促进了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定了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