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松滋市局多举措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松滋市局多举措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2018年10月09日 09:22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松滋市局多举措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一是探索多规合一,强化顶层设计。围绕全市旅游资源布局,充分调研旅游产业用地需求,充分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结合洈水镇特色小镇旅游发展规划、生态保护红线以及村镇建设规划,精心编制土地利用规划,在全市规划指标的分配上重点向旅游产业倾斜,保障用地1733亩。

  二是实践探索经验,用足用活政策。贯彻国家部委关于支持旅游业发展用地的政策意见,坚持政策的原则性,把握实际操作的灵活性。对休闲木屋、休闲树房、餐厅等用地认定为永久性设施建设用地,按商业用途进行建设用地报批;对于其它未形成建设占用的绿化、步道、自驾汽车营位等设施用地,按现用途进行管理。

  三是强化土地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以生态、生产、生活为支点,以土地整治项目建设为杠杆,推动三堰淌美丽乡村建设向更高质量发展,实现耕地提质增量,农业转型增收,新型社区、标准农田、网状道路与人文景观、自然风光浑然天成,让特色旅游成为新的增长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