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宁一男子砍伤4人逃匿 警方出动直升机将其抓获

南宁一男子砍伤4人逃匿 警方出动直升机将其抓获
2018年10月10日 14:23 澎湃新闻

  原标题:广西南宁一男子砍伤4人逃匿,警方出动直升机追捕已将其抓获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 10月9日发布警情通报称,江南区苏圩镇某村一男子持刀砍伤4人后逃匿,警方当日16时20分许将嫌疑人抓获。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0日上午从江南分局宣传组获悉,4名伤者2男2女,其中含一名未成年人。4名伤者伤势不重,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均无生命危险。

  10月9日13时47分,@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 发布警情通报称:9日10时许,南宁市公安局110报警平台接群众报警称,江南区苏圩镇某村1男子持刀伤人后逃匿。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挥调动我局及特警等警力赶到现场处置。4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检查治疗,无生命危险。

 关于10.9苏圩镇砍人事件通报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 图 关于10.9苏圩镇砍人事件通报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 图

  9日17时45分,@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 再次发布通报称:犯罪嫌疑人16时20分许在案发村屯附近被抓获。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学,男,48岁,江南区苏圩镇人。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开展进一步调查。澎湃新闻从南宁警方了解,警方派出直升机参与此次追捕。

关于10.9苏圩镇砍人事件通报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 图关于10.9苏圩镇砍人事件通报  广西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官方微博 图

  针对网上传播的犯罪嫌疑人患精神病的说法,南宁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宣传组向澎湃新闻回应称:“目前还未确定,尚在核实中,嫌疑人的犯罪动机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