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泰证券江苏胜北京 芈昱廷等级分世界第一

华泰证券江苏胜北京 芈昱廷等级分世界第一
2018年10月11日 08:08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华泰证券江苏胜北京 芈昱廷等级分世界第一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昨天,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在各主场打响。领头羊华泰证券江苏队主将胜中信北京,继续保持对第二名10分的优势。

  北京队本赛季虽然发挥平平,但整体实力很强,队中有两名世界冠军陈耀烨和柁嘉熹。本轮比赛,在主将战中,状态非常好的江苏队世界冠军芈昱廷力克柁嘉熹,为江苏队拿下最关键的一盘。值得一提的是,芈昱廷最近一段连战连捷,基本不输棋,目前等级分不但已经力压柯洁,还超过了原本世界第一的朴廷桓,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江苏队小将赵晨宇也发挥不错,击败了韩国外援金明训。不过此前连战连捷的童梦成本轮在快棋中输给了陈耀烨,而黄云嵩也输给了韩一洲,一直没有走出低迷的状态。这样,江苏和北京战成2:2,不过因为江苏队在主将战中获胜,所以夺得两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