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鼎国际食品城:建设业主满意的市场

九鼎国际食品城:建设业主满意的市场
2018年10月12日 17:49 亚心网
原标题:九鼎国际食品城:建设业主满意的市场

亚心网讯(通讯员 祖力皮 哈尔·阿不都外力)10月8日,笔者在走访九鼎国际食品城的过程中了解到,试营业期间,九鼎国际食品城发展势头良好,受到市场业主的一致好评。

走访中,笔者走进了业主秦稳献的店铺。秦稳献来自河南,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副食品经营。他告诉笔者,之所以选择九鼎国际食品城,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这里经营环境比较舒适,整体气氛非常好;二是商铺的价格比较划算,买下来自己更有归属感。考虑到这两点,秦稳献大胆投资,果断在九鼎国际食品城买下门面,做起了副食品销售的生意。

对于九鼎国际食品城今后的发展,秦稳献充满了信心,“食品城有很多扶持政策,比如免费班车接送业主上下班,开店还有装修补贴。前几天领导还为我们送来净水机,让我感受到市场对我们的关心关怀,我对市场发展很有信心。”

见到张勇的时候,他正在搬运货物。张勇已经做了20多年的干菜生意,之前他一直在江河市场做生意,后来听说九鼎国际食品城建成了,就想开车过来一探究竟。

“本来只是想来看看,过来以后就发现这里的地理位置、市场规模、优惠政策等方面都让我很心动,看到大家都在买,我就赶紧开始挑选铺面,结果没抢到大铺面,只买到一间小的。”说起“落户”九鼎国际食品城的过程,张勇略显遗憾。

买下店铺以后,张勇索性把江河市场的店撤掉了,一心一意扎根九鼎国际食品城。“以前做生意都是在街边租几间房子,生意好了就面临涨房租的问题,生意不好,可能连铺面都租不起。所以我觉得,做生意一定要有一个稳定的、能长期发展的平台,这样我们做生意也能安心,不用担心随时涨租和反复搬迁。感谢九鼎国际食品城让我有了一个平稳的发展平台。”

现在,张勇的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尽管市场刚刚开业,但他的店铺已经能保证基本每天都开单。张勇告诉笔者,以后,他打算带着自己的家人,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生意,和九鼎国际食品城一起成长。

业主的支持和信任来自九鼎国际食品城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开业期间,九鼎丝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忠、副总经理伊建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市场,看望经营业主,了解九鼎国际食品城试运营期间情况。

秦忠和伊建为业主送上价值9800元的净水机,并听取了业主们对公司经营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接受了业主们反馈的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秦忠表示,公司与广大业主的利益是一致的,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实现互利共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热情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继续出台各类政策为业主送去“福利”,为稳商扶商不断努力。

九鼎国际食品城开业期间,为吸引客流打开市场,食品城召开了首届促展会,促展会上的各种美食引得不少“吃货”趋之若鹜。

秦忠表示,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公司将结合各大节日契机举办各类促展活动,以会展经济的巨大推动力,带动市场交易、推进市场快速发展。

据了解,九鼎国际食品城开业5天内,总客流量达4万余人,发放5元至50元不等的代金券总价值达4万余元,线上参与各类促销活动人数达3万余人。

九鼎食品业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