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宁一企业产品入选省十佳优秀人工智能软件

江宁一企业产品入选省十佳优秀人工智能软件
2018年10月12日 11:4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宁一企业产品入选省十佳优秀人工智能软件

 

    扬子晚报网10月12日讯(记者 焦哲)近日,从位于江宁区的江苏软件园传来喜讯: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和综合评估,该园区企业南京柯基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知识图谱的认知智能引擎”入选江苏省“十佳优秀人工智能软件产品”。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主要在智慧政府、智能金融、智慧医疗、企业智能问答系统等情报分析领域进行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业务开拓,用知识图谱技术帮助政府以及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业务问题、减少成本、提高效率,已同中兴公司、通用识别研究所、科技部情报所等多家政府机构和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