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阳泉警方开展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阳泉警方开展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2018年10月14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阳泉警方开展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10月8日,阳泉市公安局召开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阳泉市一些不法商贩存在违规存储、销售易燃、易爆的汽油行为,部分黑窝点甚至隐藏在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附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全体参战单位、部门要确保在短时间内打出战果。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行动进行统一协调、统一部署、统一调度,并做好专项行动的督导工作。要按照各参战警种的职责分工,做好非法汽柴油经营、运输等环节案件侦办、线索梳理摸排工作,对已掌握的案件线索和在侦案件,要加大侦查破案力度;要做好易滋生汽柴油黑窝点的城乡接合部、社区、村庄、出租房屋等部位、场所排查工作,要做好易发生非法汽柴油运输、经营等案件的交通沿线检查工作。各相关警种在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的基础上,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形成打击整治的合力,从严、从快、从深查处汽柴油黑窝点,确保打击有效。

霍雪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