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宁机场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杭州航线

伊宁机场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杭州航线
2018年10月16日 10:16 亚心网
原标题:伊宁机场将开通伊宁-乌鲁木齐-杭州航线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杨婷)10月1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伊宁市举办了冬航季航线产品发布会。从发布会上获悉,南航将从10月29日冬春换季后新开伊宁-乌鲁木齐-杭州往返航线,航班计划每日一班,每日15:40从伊宁机场起飞,17:00抵达乌鲁木齐,18:05从乌鲁木齐起飞,22:50抵达杭州;9:05从杭州起飞,14:25抵达乌鲁木齐,15:25从乌鲁木齐起飞,16:50抵达伊宁机场。

此航线的开通将为伊犁州全域旅游提供更多的长三角客源,并满足当地各族群众的出行需要。冬春换季后南航将加密伊宁-乌鲁木齐航线至每日6-7班,那拉提-乌鲁木齐每天1班,喀什-伊宁每天1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