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邵阳县贫困学子获爱心捐助

邵阳县贫困学子获爱心捐助
2018年10月16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邵阳县贫困学子获爱心捐助

    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刘飞 吴智睿)13日上午,邵阳县举办“国家扶贫日”大型扶贫助学公益活动。通过社会募集的910余万元爱心善款和物资,将全部用于资助邵阳县贫困学子。

    今年9月中旬,邵阳县委、县政府发起“扶贫助学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了解,目前已有456名贫困学生通过了该县教育局和扶贫办的审核,将获得第一批次的资助,剩余善款和物资也将全部用于资助该县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101名贫困学子,代表邵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贫困学生接受捐助。

邵阳县学子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