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图文)

“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图文)
2018年10月16日 15:52 湖南大学
原标题:“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校举行(图文)

 

 

10月16日上午,“新时代新作为——国家审计走进高校”财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湖南大学站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审计宣传中心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审计署长沙特派办、湖南大学承办,旨在宣讲财经法纪和审计知识,提升遵守财经法律法规意识,推动高校师生深入了解审计、理解审计、投身审计。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副特派员黄建宇、湖南大学副校长谢赤等出席活动。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副特派员黄建宇进行《走进国家审计 开启精彩人生》主题宣讲,从什么是国家审计、国家审计审什么、审计需要什么人、审计人怎么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审计的基本内容。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财政审计处处长申博文进行了题为《新时代昂扬奋进的审计事业》的宣讲,他表示审计是一份充满挑战的职业,是一个不断学习的平台,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事业。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处长方涛以《审计青春 不负韶华》为题进行宣讲,他希望同学们能与审计事业共同成长,书写亮丽的审计青春。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金融审计处处长欧涛以《变与不变》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审计职业之路。

 

 

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企业审计处苏李在《我的选择》主题宣讲中提到,国家审计是属于每一个有想法有干劲的年轻人的战场。

 

 

 

 

责任编辑:文亦佳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