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七站11月24日去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

“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七站11月24日去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
2018年10月16日 14:53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七站11月24日去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记者 董婉愉)第二季南京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七站,11月24日将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169号的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欢迎市民和老人读者前往参观。公共交通指南:地铁2号线“马群”站1号口出,转公交314路“马群街南”站下。或者2号线“钟灵街”站2B口出,转公交312路“马群街南”站下。
免费参访报名热线:400 025 0990。


银城君颐东方国际颐养社区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毗邻灵秀的紫金山麓,是城市高端宜居之地。作为江苏省服务业重点工程,率先引入西方百年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理念,打造江苏首家CCRC享老社区。
社区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方,集建面约6万方CCRC享老社区、建面约3万方江苏省人民医院(城东分院)、建面约9万方养生美宅于一体的低密度城市颐养社区。更配设建面约1万方的东方会馆,一站式解决城市高端颐养需求。
专为活力长者设计的高端居住空间——活力公寓,根据多层次长者需求而设计,处处考究适老化居住需求,提升生活安全性和心理安全感。进入家门即刻以享受舒适而私密的居住环境,走出家门便可参与多样化的社交活动。
护理之家分为护理院、失智专区和介助介护区,为不同照护等级的长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同时提供日常门诊服务。
东方会馆集健身、娱乐、社交、学习为一体,专业的运营团队将围绕君颐东方颐养体系,为长者制定丰富的文娱生活,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