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八站12月1日去法国欧葆庭仙林中心

“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八站12月1日去法国欧葆庭仙林中心
2018年10月16日 16:0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八站12月1日去法国欧葆庭仙林中心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记者 董婉愉)第二季南京万名市民看养老院第八站,12月1日将来到南京市栖霞区灵山北路188号的法国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欢迎市民和老人读者自行前往。公共交通指南: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1号口出,可乘公交178路、仙林鼓楼医院站下。免费参访报名热线:85538999。
法国欧葆庭养老康复集团成立于1989年,全球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于2002年在巴黎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市值超过51亿欧元。据2017年年报显示,集团在全球12个国家经营818家机构,总计床位数超过8.6万张。
法国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具有驰名全球的关键优势与核心价值,舒适的环境、优质的团队、严格的质量管控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是欧葆庭领跑养老服务行业的四大关键优势。欧葆庭一贯秉承的核心价值即为住户提供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维护个性与尊严,维持身心健康水平,守护家庭亲情纽带。


是中法重点合作项目。2013年,欧葆庭正式入驻中国,着眼长期立足中国市场,为中国家庭带来欧洲标准的医护服务。2014年3月中法建交50周年庆典之际,在两国领导的见证下签署南京项目协议。欧葆庭仙林国际颐养中心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地上3层,有111个房间,最大容量140张床位,面向自理、半自理、失能和认知症老人设立的全方位高端医护型养老机构,按国际最高标准打造,装修风格精致典雅,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配有国内先进的数字化康复设施,以及专业的医疗、护理和服务团队,是欧洲标准与中国文化相融合的老年人长期照护机构典范。


获得南京市首批5A级养老机构,江苏省老年医院医养联合体单位、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医养结合联盟单位,江苏省老年学学会老年护理研究基地、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养老护理水中康复培训示范基地、中国医疗服务犬实训基地、艺术治疗教学与实践基地,南京邮电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南京大学商学院年度合作伙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优秀单位等荣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