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核载1吨的拖拉机能装了多少?许你猜13次!

核载1吨的拖拉机能装了多少?许你猜13次!
2018年10月16日 15:2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核载1吨的拖拉机能装了多少?许你猜13次!

 扬子晚报网10月16日讯(记者 张凌发 通讯员 赵竹生)核载1吨的变形拖拉机竟装了13吨的货物,这位要钱不要命的车主为躲避交警的检查,还与民警玩起了“躲猫猫”。但是,他的违法行为还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16日上午9时许,镇江新区的张某驾驶一辆装满石料的变形拖拉机准备送到某工地,途径金港大道与港中路口时,眼尖他发现前方200米的地方有民警检查过往车辆,于是他赶紧将车藏在路边树丛中与民警玩起了“躲猫猫”。张某的伎俩其实早被民警识破,见其突然失去踪影,民警立即驾车上前查看,发现变形拖拉机躲在树丛里,驾驶室内空无一人。
司机人呢?民警环顾四周后不禁啼笑皆非。原来,司机钻进离变形拖拉机不远的草丛中,整个身子卧倒在草丛里,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见形迹败露,司机爬起来笑笑搭讪道,就超了一点,下次一定注意。原来,张某因为担心自己不按规定装载货物被民警处罚,索性躲起来。他以为只要民警找不到人,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年检到2015年止,强制保险到2014年止,且驾驶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该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后经过磅检查,该变形拖拉机核定载重量为1吨,过磅显示实际载重量为13吨多,超载达1200%,超载如此之多连民警也觉得较为少见,民警立即依法对该变型拖拉机进行暂扣,并责令司机将超载部分进行卸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