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降至-2℃ 近期最冷一天

今日降至-2℃ 近期最冷一天
2018年10月17日 00: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今日降至-2℃ 近期最冷一天

  宝宝穿上了厚衣御寒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王齐波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时至深秋,在又一股冷空气的作用下,今天的沈阳迎来了近期最冷的一天。

  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沈阳早晨最低气温下降至-2℃,午后最高气温仅有13℃,偏北风3~4级。虽然今天沈城天空晴朗,有日照的话还不是太冷,但是在日照不充足的晨起和夜间,体感就会相当冷了。

  全省范围,受到降温影响,昨天下午,省气象灾害预警中心针对我省局地发布了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早晨,营口、盘锦地区及鞍山市区、锦州市区、凌海市、北镇市将出现霜或霜冻天气。全省范围,预计从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白天全省晴,沈阳、抚顺、本溪、阜新、辽阳、铁岭、朝阳地区及台安、海城、岫岩、宽甸、黑山、义县、大石桥、盖州、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昌、兴城最低气温-7℃~0℃,有冰冻或霜冻。

  好消息当然是深秋时节的回暖。今天气温下降到近期最低后,随后会开始几天缓慢但有效的升温过程。预计升温过程将到21日本周日,当天沈阳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回升到10℃左右。

  沈阳三日天气 气象数据来源

  中国天气网

  今天

  白天晴

  最高气温13℃

  东北风3~4级

  夜间晴

  最低气温-2℃

  东北风2~3级

  明天

  白天晴

  最高气温14℃

  东北风2~3级

  夜间晴

  最低气温-1℃

  东北风2~3级

  后天

  白天晴

  最高气温17℃

  南风3~4级

  夜间晴

  最低气温3℃

  南风2~3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