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硕县驻清水河社区工作队“重阳”情暖敬老院

和硕县驻清水河社区工作队“重阳”情暖敬老院
2018年10月17日 12:40 亚心网
原标题:和硕县驻清水河社区工作队“重阳”情暖敬老院

亚心网讯(通讯员 贾洪明 少世来)"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雪。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阳胜春光。"重阳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中国五千年文明传承以九九重阳作为尊老敬老的重要习俗。

10月16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巴州联通公司驻特吾里克镇清水河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来到县敬老院开展“送节目送温暖开开心心过重阳”活动,并为老人们送上衣物、牛奶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一起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重阳节。

活动中,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社区文化队组织表演的广场舞、独舞、独唱等精彩的节目。退休干部杨德龙为了表达此刻的心情,便挥起笔墨,在红红的纸上写下了“国泰民安”“寿比南山”,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70多岁的老人米吉提·玉山高兴地说:“工作队干部把党的温暖送到了我们心中,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我们晚年生活地很幸福。我们从心眼里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驻村工作队。”

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姬玉梅说:“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就是为了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为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这次的敬老活动对工作队员们都有很大触动,队员覃梅说:“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充实,也很满足。每个人都会老去,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不孤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