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协助贫困牧民建新房

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协助贫困牧民建新房
2018年10月22日 18:49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驻村工作队协助贫困牧民建新房

亚心网讯(通讯员巴黎明)望着晾晒好的新居,道·巴特尔由衷的感谢党、感谢县委政府以及工作队的帮助,道·巴特尔的住新房愿望终于实现了。

今年30岁的道·巴特尔,是和布克赛尔县哈布图哈夏尔村一名困难群众,主要经济来源以代牧为主。

道·巴特尔父母双亡,因个人无住房寄住在舅舅家中,并替舅舅家放牧,这是他至今已30岁未成家立业的原因之一。

2018年,县发改委驻哈布图哈夏尔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了解到了道·巴特尔的情况,迅速将此情况进行研判并报告派出单位县发改委,发改委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共同商定了形成了三方解决方案,一是帮其争取一套富民安居房项目资金,二是由其舅舅家出资20000元,三是由发改委协调解决剩余资金。

经发改委与相关部门积极跑办协调,快速办理了建设房屋手续。2018年7月3日,工程顺利开工,经20天的施工,7月23日房屋主体完工并封顶,晾晒一段时间就可以迁居新居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