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社区贴心服务温暖牧民心

和布克赛尔县社区贴心服务温暖牧民心
2018年10月23日 16:42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社区贴心服务温暖牧民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莫丽娟、杜俊伟、阿依肯)“我现在每月工资6000元,虽然只能干2个月,但也能帮助我减轻不少负担,这样就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了,真的太感谢社区干部了。”10月22日,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蒙根敖包社区居民阿哈江·托列吾哈孜开心地说。

当天参加完周一升国旗活动,查和特乡蒙根敖包社区七巷居民阿哈江·托列吾哈孜带着感谢信来到社区感谢社区主任米格拉依在秋收的季节帮他找到开大马力的工作。

阿哈江·托列吾哈孜是蒙根敖包社区七巷居民,家里条件不好,几年前自己生病了,为了治疗疾病,卖光了家里的牛羊,因为看病,这几年都没有什么收入,日子过的一天不如一天,蒙根敖包社区主任米格拉依了解到阿哈江·托列吾哈孜的家庭情况后,非常关心他家面临的困难,眼看就快临近冬天了,为了能让这个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季,蒙根敖包社区主任米格拉依主动帮助他在社区附近的棉花厂联系了开大马力的工作。

“一大早就收到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这对于社区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为民排忧是社区每个工作人员职责所在,只有让“小社区,大服务”的理念真正实现,才能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居民心中生根开花。”社区主任米格拉依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