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访问安提瓜和巴布达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访问安提瓜和巴布达
2018年10月24日 04:28 人民网
原标题: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访问安提瓜和巴布达

  据新华社圣约翰10月22日电  (记者徐烨、江山)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2日抵达安提瓜和巴布达首都圣约翰,开始对该国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访安提瓜和巴布达。

  安巴总督罗德尼·威廉斯偕夫人专程在码头迎接,并举行隆重欢迎仪式。安巴军乐队演奏中国和安巴国歌,当地民众表演传统舞蹈,热烈欢迎和平方舟。安巴卫生部长莫尔温·约瑟夫、外交部长保罗·格林和国防军参谋长特雷弗·托马斯等安巴官员,中国驻安巴大使王宪民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欢迎仪式。


  《 人民日报 》( 2018年10月24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