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带队赴甘孜州开展电信普遍服务检查验收

四川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带队赴甘孜州开展电信普遍服务检查验收
2018年10月24日 08:57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四川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带队赴甘孜州开展电信普遍服务检查验收

日前,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郑蕾带队赴甘孜州,对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行验收检查,对深度贫困县重点道路沿线移动通信网络覆盖项目开展督查调研。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联通公司承担建设的丹巴县太平桥乡各洛寨村、格宗乡俄呷村,电信公司承担建设的泸定县泸桥镇瓦窑岗村等第三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村,验收光纤通达、网络速率、设施共享等结果,调查了解电信资费使用等情况。还沿303省道、317国道、318国道查看了炉霍县、甘孜县、泸定县、康定市等路段4G基站工程建设情况。

 

检查组在康定市组织电信运营企业召开情况通报会,对甘孜州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个别地区存在资费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重点道路移动网络覆盖项目进度慢、个别基站共建共享标准较低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甘孜州通发办和电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快进度,确保普遍服务任务落实;认真贯彻执行网络提速降费政策,确保人民群众得到实惠;进一步贯彻《四川省电信设施建设和保护条例》,加强电信设施共建共享,大力发展便民利民信息化应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