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和美杯”优质课比赛

和布克赛尔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和美杯”优质课比赛
2018年10月24日 16:12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九年一贯制学校“和美杯”优质课比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沈春艳)和布克赛尔县和什托洛盖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积极响应县委“全民动起来和丰更精彩”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教研活动中,于10月16、17日,举办了和什托洛盖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和美杯”优质课比赛。

当天一早,活动伊始召开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和什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致辞,随后和什托洛盖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中小学11名语文、数学、物理、生物老师分两组依次进行赛课。其余未参赛的老师积极参加了观摩听课。担任本次评委的除了本校专业过硬的老教师外,还特意邀请了今年到校的张井伏和蔺德胜两名援疆教师。

为将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推动学校教师教学、教研和学术水平的提高,学校还按学科组织了“听评课交流活动”,指派评委代表及援疆教师结合课例,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对参赛课进行分析,研讨,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互动,老师纷纷发言,谈感想,谈困惑,谈收获,会场氛围热烈,每组活动均有校领导参与并对活动进行总结,要求每位教师,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打造和美校园,献礼精彩和布克赛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