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在玉龙雪山失联,刚参加完学术会议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在玉龙雪山失联,刚参加完学术会议
2018年10月24日 18:37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在玉龙雪山失联,刚参加完学术会议
贾军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35岁教师贾军涛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附近失联一事牵动人心。
贾军涛家人10月24日发布在微信公号上的“寻人启事”称,贾军涛10月17日到云南省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勘探,于当天下午6点左右在丽江玉龙雪山珍珠湖一带失联。经当地政府,警方大力搜救,目前尚无发现。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宣传部一名老师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贾军涛失联一事属实。该校官网显示,贾军涛今年35岁,2010年进入高校工作,目前为地球与科学技术学院地质系讲师。
丽江玉龙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该教师确在当地失联,目前还没有找到。
与贾军涛在同一学院工作的一名教授10月24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贾军涛此次前往丽江系参加学术会议,原本计划10月18日在昆明参加另一场会议,“没想到出了意外”。该教授称,曾与贾军涛一起上过课,贾“年轻有为”,希望能够将其找到。
贾军涛姐姐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弟弟10月16日曾在丽江参加学术会议,次日前往玉龙雪山附近进行“野外勘探”,当天中午与家人通过电话,“一切都很正常”,但之后便一直“失联”。“因为18日在昆明还有会议,他买了前往昆明的车票,也订好了酒店,但最终并没有出现在昆明。”贾军涛姐姐说。
贾军涛妻子姜女士此前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称,家人发现联系不上贾军涛后,请求当地政府和警方进行搜救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得知消息后也派人陪同姜女士于20日到达玉龙雪山参与搜救。
24日下午,姜女士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为止仍未有进展。据其发在网上的“寻人启事”,贾军涛“身高1.65米,皮肤黝黑,短发”,失联时“上身着红色冲锋衣,里边着黑白点状针织衫,下身着棕色裤子,背一烟灰色双肩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