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教育系统举办第五届中学生篮球赛

额敏县教育系统举办第五届中学生篮球赛
2018年10月25日 11:19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教育系统举办第五届中学生篮球赛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新慧 何秀娟):近日,额敏县教育系统第五届中学生篮球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县七所中学的8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个小组,采用混合赛制,取各组的前两名进入二分之一决赛。开幕赛首场比赛在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寄宿制学校和上户镇寄宿制学校代表队间进行。

第六中学参赛队员马利斯·努尔兰说:“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比赛。跟队友们配合非常默契,希望能拿到冠军,为学校争光。”

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寄宿制学校参赛队员阿合买尔·哈里哈曼说:“我特别喜欢打篮球,在学校认识了很多朋友,篮球让我们更加团结。”

球类运动在我县中学生中较为普及,中学生足球运动员曾代表额敏县参加过全疆的比赛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这次篮球赛中,参加比赛的选手默契配合,攻防掩护,场上精彩亮点频现。

青少年宫主任边晓萍说:“其目的是为了唤起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激发他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同时可以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让我们的各族青少年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享受友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