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场很“红”的嘉年华,了解一下?

一场很“红”的嘉年华,了解一下?
2018年10月25日 20:35 金陵晚报
原标题:一场很“红”的嘉年华,了解一下?

秋意渐浓,一场温暖人心的红枫嘉年华正在酝酿中。此次嘉年华活动,是华侨城集团城市文化节庆活动在南京的又一次实践,活动将结合南京城特有的地域风情,以“自然在一起,生活有温度”为主题,构建红枫展览、红枫市集、红枫讲座、红枫公益、红枫音乐节5大板块,涵盖生活创意、娱乐休闲、自然生态、历史科普、公共艺术等领域,让南京人感受到丰富的文化节庆体验,营造有温度的美好生活。


PART

One


          华侨城,用创想开启美好生活


2018年,华侨城集团以“创想开启美好生活”为品牌定位,延续“创想家”精神,承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历史使命。这个金秋十月拉开帷幕的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是全球首个由一家企业举办的历时最长、活动最多、覆盖面最广、类型最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也将是一场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跨线上线下的一次全景生态的旅游节庆活动。这场全国近五十座城市参与、形式逾二百余项的华侨城大型节庆活动,正是华侨城集团展示多元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丰富人们精神生活的美好体现。


在时代发展的过程中,华侨城始终能够与时俱进,敏锐地捕捉到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细微变化,并紧跟国家战略,不断对旅游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在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华侨城“文化+旅游”成为驱动旅游产业发展的内核,而节庆活动作为华侨城旅游产业中重要、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将不仅展示一座城市的多元文化、促进其经济发展,更能最大程度上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


为贯彻集团战略、响应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精神号召,南京华侨城将于2018年10-12月开展“红枫嘉年华”活动,将华侨城创想精神与南京城的人文底蕴相融合,围绕生态、艺术、人文、欢乐四大主题,结合展览、市集、讲座、公益、音乐等美学人文元素,打造一场有温度的红枫嘉年华,也为南京人带来温暖而美好的生活体验。

 


PART

Two


          将文旅融入日常,分享美好生活


在南京,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有着“江南第一名秀山”之称的栖霞山,每临深秋,丹枫似火,灿若凝霞,很是令人惊艳。本次红枫嘉年华的举办地正位于栖霞山东侧,活动旨在通过公众艺术、公共参与等形式,让自然作为连接点,通过打造多元文化节庆活动,对接栖霞山旅游景观资源与大学城文化创意资源,呼应第十八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打造一个人与自然生态和谐共存的空间,将人与城市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一种矩阵式的美学生活方式,让“华侨城”式美好生活融入到人们可感知的每一个细节中。


这也将是南京华侨城未来呈现的生活方式。这个以山水城林为载体、集“旅游小镇、文创社区、风情绿谷、欢乐海洋”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通过华侨城红枫嘉年华、OCAT南京公共艺术计划等文化艺术活动,把握当代美学生活的发展脉搏,营造一个有关情感、审美、理想和信仰的活动平台,为人们呈现一个更生态、艺术、人文、欢乐的“高端美学生活”样本。


 南京华侨城规划效果图


PART

Three


          红枫嘉年华,一场温暖人心的审美狂欢


红枫嘉年华以“自然在一起,生活有温度”为主题,通过5大版块10场活动,分别将自然生态、文化艺术、公益环保、创意生活等美学元素融入日常生活,在这些不同活动的体验中,开展艺术与市民的互动,建立人与自然和城市的沟通关系,让人们在快节奏的城市中体验有温度的“华侨城生活方式”,为南京带来为期3个月的美学盛宴。


——红枫展览——

构建想象的世界,留住艺术的温度

联合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进行交流分享和作品创作,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展览;

同时,构建暖心治愈的网红打卡装置,为南京的秋天贡献一场温暖的走心展览。


 

——红枫市集——

打开创想的匣子,收藏时光的温度

以红枫为原点,分治愈市集、文创市集二大主题,

汇聚一群有梦想的创意人,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创意市集。



——红枫讲座——

与慧语书香为伴,聆听人文的温度

邀请大咖讲述南京的历史文化,在书香中体验不同主题的城市美好生活;

通过“OCAT南京公共艺术计划”系列艺术讲座,为红枫嘉年华赋能。

 


——红枫公益——

用行动传递美好,体悟生命的温度

从城市公益角度出发,携手更多的南京人,

一起关注自然、探索自然,用实际行动传递美好。

 


——红枫音乐节——

寻觅自然的节奏,吟唱心灵的温度

用青春的方式去把握自然的节奏,

开展一场听觉、视觉、心灵的狂欢,一起体验无数情感碰撞的暖心时刻。



PART

Four


          创想南京城,用一座“城”温暖一座城


新时期,南京作为“长三角唯一特大城市”,将借助国家级战略实现跨越式发展,华侨城紧随国家战略,在长江畔再落两子,以栖霞山下的南京华侨城、河西南部的华侨城欢乐滨江两大项目,用创新思维去思考长江、南京城市、居住空间和人之间的关系,为南京城市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致力于以创想开启南京更美好的生活。


未来,南京华侨城还将持续举办“红枫嘉年华”,将其打造成为固定节庆,通过开展强趣味、强互动、强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为片区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嘉年华活动,与集团“凤凰花嘉年华”相承接,力争打造中国最具品牌效应的美好生活嘉年华,助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华侨城红枫嘉年华的举办,将为南京栖霞这片山水城林的自然人居之地,构建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绿色低碳、和谐共处的美好所在,从而推动宁镇场一体化进程,为南京提供一个“美好生活创想地”,为这座城市打开创想之门,为生活提供艺术滋养,为文化插上产业翅膀,让南京因华侨城有了美好生活的方向;让南京因华侨城的生活方式,有更多触摸美好的可能!


此次红枫嘉年华将展示南京华侨城的“城”生活,是“华侨城生活方式”的缩影和集锦,它将通过社区美好生活场景的构建,让南京人提前感受在南京华侨城生活的温情与美好。它所带来的影响将不只伴随一座“城”的成长,更将深入到南京城市精神、公众意识与城市文脉中,对艺术、商业、展览、历史等各种文化的融合与共生探索新的含义,将在整个南京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温暖人心的艺术审美狂欢。


扫码观看《新南京温度日记》


华侨城翡翠天域即将加推K地块云峰高层,建筑面积约为92、108、110、138m²,三房至四房户型,配置智能家居系统,现实体样板间已公开预约参观。另外项目还有少量低密度璟山洋房,建筑面积为130-160 m²,先到先得。

地址:华侨城翡翠天域艺展中心 (南京·栖霞·欢乐大道与疏港大道交汇处)

电话:025-8368 9888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