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中卫成功举办

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中卫成功举办
2018年10月26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中卫成功举办

  近日,备受世界关注的“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在宁夏中卫沙坡头如期举行。自2006年由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进环球旅游小姐赛事进入中国区的评选活动至今已经12个年头。今年“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首次落户中国,并在宁夏中卫举行。2018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由MISS GLOBE INTERNATIONAL CO.,LIMITED和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主办。

  选手们先后进行了大赛专属服装展示、泳装展示、旗袍展示、礼服展示后经过专业评委的认真评选。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来自俄罗斯的28号选手Svetlana(斯维特拉娜)获得冠军。来自中国的29号选手林彤获亚军,来自美国的10号选手Siramar(西娃玛)获得季军。据了解,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作为2018-19年度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赛事的运营方,选拔出一名优胜选手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的世界总决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