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工作队助农秋收受称赞

乌苏市工作队助农秋收受称赞
2018年10月31日 11:06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工作队助农秋收受称赞

亚心网讯(通讯员 冯新红报道)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村民邓某种植的二十多颗苹果树也丰收了,望着满枝头的苹果,老人家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原来老人的老伴前几年因病去世了,儿女都在外地,家里没有劳动力,苹果丰收了她却无法采摘。

市中医院驻哈图布呼镇布尔增村访惠聚工作队员任祥龙在入户时发现这一情况,及时向第一书记汇报,经过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召开村委会讨论,决定动员村里全体党员和访惠聚工作队员帮助老人家摘苹果。

这天一大早,布尔增村第一书记秦玉珍带领村队党员和工作队人员及下沉干部一行十多人来给老人家摘苹果,有的上树摘,有的在下面装,一上午时间就摘完了,一共装了二十余箱,然后大家又通过发微信朋友圈的方式联系苹果的销路,老人家拉着秦队长的手,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泪花,连声道谢。布尔增村工作队帮助老人解决了秋收的难题,只有扑下身子把老百姓的实际需求解决落实好,就是驻村工作的意义所在。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小事温暖人心,正是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让干部与老百姓的心贴得更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