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游泳世界杯:徐嘉余50仰摘金创最好成绩

游泳世界杯:徐嘉余50仰摘金创最好成绩
2018年11月04日 00: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游泳世界杯:徐嘉余50仰摘金创最好成绩

  中新社北京11月3日电 (马元豪)2018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北京站(以下简称“世界杯北京站”)3日在国家游泳中心继续进行。亚运会五金得主、中国仰泳名将徐嘉余在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以22秒70夺冠,并创造了个人该项短池最好成绩。

  本次世界杯北京站,徐嘉余报名男子200米仰泳、50米仰泳和200米自由泳三项。首个比赛日成功摘得200米仰泳冠军后,徐嘉余表示后两项压力比首战小很多。

  虽然压力不大,但徐嘉余仍在50米仰泳决赛前足足耗费一小时进行备战。“用认真的态度备战是我的习惯。”徐嘉余表示。

  两年前的温莎短池世锦赛中,徐嘉余在50米仰泳决赛因转身不佳而无缘奖牌。“当时本有希望冲击前三。这两年一直日复一日改善技术,今后仍要注意转身细节,不能让错误再次发生在比赛中。”徐嘉余说,“今天游出了感觉,各环节都非常连贯,创造最好成绩也是没有放假、坚持训练的结果,积压很久的实力得以爆发,一切都水到渠成。”

  徐嘉余表示自己以东京奥运为近两年的终极目标。他说,“目前刚走过半程,之后每一场比赛都要比好。对于这个目标,我目前都还没完成,也不希望总挂在嘴边。”(完)

徐嘉余金创仰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