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2018年11月05日 17:41 汉网
原标题: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

  打造“23℃人社窗口服务”

  市人社局不断把“双争”活动引向深入

  本报讯(记者肖潇通讯员李仪)日前,市人社局将“双争”活动与行风建设相结合,在全市人社经办服务窗口开展“23℃人社服务”活动,简化办事手续,减少办事环节,优化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据悉,“23℃人社服务”是指让群众享受最佳舒适度的服务体验。为让行政审批更省心更便捷,全市人社经办服务窗口运用信息技术,打造网上办事、实体办事、移动终端等多位一体服务体系,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便捷、安全的人社服务。

  全市人社经办服务窗口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实行首问负责制、全程代理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实现审批流程和经办服务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此外,进一步排查窗口工作廉政风险点,坚决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坚决杜绝侵占和危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发生。

  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市分公司扎实开展“双争”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洁通讯员邓刚)为把“双争”活动落到实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荆州市分公司开展了以“提气、提能、提效”为主题的机关党建活动。通过开展该项活动,机关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进一步体现,为全市邮政企业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用邮需要发挥了组织保障和示范引领作用。

  市邮政公司三支部书记刘明霞说,自“双争”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员思想作风的转变、能力绩效的提升非常明显,实现了“思想改变态度,态度改变行为,行为改变结果”。今后,将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作用,注重精神激励。

  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邮政服务的各环节,社会服务满意度始终稳定在85%以上,树立了邮政企业的良好形象。江津西路邮政支局经理张玲表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市民,真正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双争邮政表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