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苏市中医院工作队帮助村民采摘苹果受称赞

乌苏市中医院工作队帮助村民采摘苹果受称赞
2018年11月06日 13:23 亚心网
原标题:乌苏市中医院工作队帮助村民采摘苹果受称赞

亚心网讯(通讯员康黎、包世强、冯新红):近日,乌苏市中医院驻哈图布呼镇布尔增村“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中了解到,该村村民邓清莲种植的苹果丰收了,但是老人家的老伴前几年因病去世,儿女都在外地,家里没有劳动力,无法采摘苹果。

工作队立即召开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和“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帮助老人家采摘苹果,一上午时间就基本上采摘了几十箱苹果,大家还通过发朋友圈联系,帮忙解决苹果的销售问题。老人家拉着工作队队长的手,眼睛里闪着泪花,不停地说谢谢。

工作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的实际需求,把惠民生工作落到实处,将干部与老百姓的心拉得更近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