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专场”4场招聘会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

沈阳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专场”4场招聘会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
2018年11月07日 06:45 沈阳日报
原标题:沈阳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专场”4场招聘会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韩冰)10月25日至11月2日,由市人社局、市人才办组织的2018年沈阳市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华北线”专场,先后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举办4场大型招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这是11月4日记者从巿人社局获悉的。 

  此次活动共有3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医科大学、辽宁大学、中航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等事业单位,也有沈阳新松机器人、沈阳特变电工、东软集团、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沈阳的发展前景以及求贤若渴的诚意,打动了不少高校毕业生。据统计,4场招聘会共吸引1200余人入场求职,用人单位收到硕士学位以上研究生简历845份,其中面试博士291人、面试硕士554人,共与35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达成初步引进意向。

  据了解,此前沈阳市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东北线”已首战告捷。截至目前,参加人才招聘的185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中,已有54家提前完成人才招聘任务,实际引进博士生484人、硕士生1334人、本科生1104人。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组织部分用人单位前往成都、西安等一线城市的著名大学举办大型招聘活动。

沈阳招聘会求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