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新房钥匙开启村民幸福生活

塔城市:新房钥匙开启村民幸福生活
2018年11月09日 16:26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新房钥匙开启村民幸福生活

亚心网讯(通讯员 丁晓娜 张容花)“富民安居房盖好了,我马上就可以搬到新家了,新房里有水、有电、有暖,以后再也不用害怕冬天的寒冷天气了,谢谢党,谢谢政府。”塔城市恰夏镇阿树塔斯村村民沙特恩古丽·沙德吾拿上新房钥匙高兴地说。

塔城市国土资源局驻该村工作队自今年年初驻村工作以来,立足于访、着眼于解、力求于效,从点滴入手,办好事、办实事,及时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工作队和村“两委”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村里有六户贫困户居住的房屋因为年久失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便积极协调申请惠民生项目,为六户贫困户盖起了富民安居房,房内水、电、暖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近日,富民安居房已经全部完工,工作队和村“两委”走进村民家中将新房的钥匙交到了村民的手中,村民们今年就能彻底告别土块危房,搬进宽敞明亮的安居房。

工作队队长杨建伟说:“住进新房子是农民对新生活的期盼,富民安居房是党为民谋福祉的具体体现,工作队和村“两委”还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为村民谋福祉,切实解决村民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访惠聚”驻村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实在行动中,办到村民们的心坎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