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市委市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市快递业获利好

上海市委市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市快递业获利好
2018年11月12日 08:43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上海市委市政府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市快递业获利好

  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近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提升民营经济活力 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市快递业发展获利好。

  《若干意见》强调,要坚决贯彻“两个毫不动摇”的大政方针,坚持不懈推动国资、民资、外资合作共生、共同发展,坚持不懈促进国资、民资、外资平等对待、一视同仁,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作用。《若干意见》指出,要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对地方权限内的有关税费政策,在国家规定的幅度内降到法定税率最低水平。《若干意见》明确,将大力培育龙头和骨干企业,研究开展民营企业总部认定工作,获得认定的民营企业总部享受总部经济相关优惠政策。将加大流动性风险专项防范力度,建立规模为100亿元的上市公司纾困基金,以市场化、法治化方式,对符合经济结构优化升级方向、有前景的民营企业进行投入,增加区域内产业龙头、就业大户、战略新兴产业等关键重点民营企业流动性。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表示,上海作为全国民营快递企业总部的集聚地,要扎实推进《若干意见》在行业的落实,要主动对接,做好《若干意见》在寄递企业中的宣贯,靠前对接,融入实际工作;要精准施策,聚焦重点、破解难点,补齐短板,真正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持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