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周三举办警民会客厅座谈会 请给交管提建议

本周三举办警民会客厅座谈会 请给交管提建议
2018年11月12日 09:27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本周三举办警民会客厅座谈会 请给交管提建议

  为更好地解答市民关注的交通出行问题,进一步推进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的“一切为了您的安全”集中攻坚行动的开展,本报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11月14日(本周三)举办一场“一切为了您的安全”警民会客厅座谈会。

  据了解,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市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一切为了您的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本报也顺势策划推出“一切为了您的安全”系列报道,并先后以大篇幅报道了交警查处酒驾、整治非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一系列集中行动的内容。同时,本报对市民普遍关注的礼让斑马线的现状也进行了深入调查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为进一步推进交警部门在全市开展的“一切为了您的安全”集中攻坚行动,解答市民普遍关注的关于交通管理的热点问题。11月14日,本报将联合交警部门举办“一切为了您的安全”警民会客厅座谈会,同时发出邀请函,欢迎市民报名参加,成为民意代表。届时,市民代表可提出关于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及建议,交警部门会对此进行深入研究并解答。

  座谈会中,本报将围绕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如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如何疏堵保畅通和人车各行其道等问题与交警、市民进行深入交流,并刊发相关报道。希望借由本次座谈会,真正让市民代表畅所欲言,通过更加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共同促进我市交通秩序更加和谐文明畅通。

  本次座谈会在市交警支队举行,市民可拨打本报记者电话13346362617报名。市民报名时,至少要提出一条对我市交通管理的相关建议意见。本报将进行统计整理,并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具体参加时间将会电话通知,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市民将会获得一份纪念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