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强冷空气来袭!本周五开始荆州再迎雨雪降温

强冷空气来袭!本周五开始荆州再迎雨雪降温
2018年11月12日 14:26 汉网
原标题:强冷空气来袭!本周五开始荆州再迎雨雪降温

  近日,荆州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跌破10℃,雨水淅淅沥沥。而今明两天,雨水将按下“暂停键”,气温也将随之逐步回升至15℃以上。可惜的是“好景不长”,下一轮冷空气却在“蓄势待发”。

  气象专家表示,今明两天或是我市本周仅有的两天晴天,周三开始,我市与降水将“再续前缘”。而周五开始,新一轮强冷空气将再临荆州,在降水的基础上“添把火”,再给广大市民降降温。降温幅度或较上轮冷空气“不遑多让”。

  据市气象台预测,我市今天多云天气,最高气温16℃左右,最低气温10℃左右;明天,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或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0℃左右;周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15℃左右,最低气温12℃左右,北风3-4级。

  提醒:周三受降水影响,早晚高峰车辆或较多,市民上班、上学应提早出门,以免因堵车而迟到。同时,注意行车安全,减缓车速,以防因雨天路滑造成交通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