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江西两省证监局换帅:何庆文任湖南证监局局长

湖南江西两省证监局换帅:何庆文任湖南证监局局长
2018年11月12日 17:35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湘赣两省证监局换帅:由赣入湘,何庆文出任湖南证监局局长

何庆文何庆文

  11月12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江西证监局、湖南证监局官网获悉,湖南、江西两省证监局一把手都进行了调整,江西证监局原局长何庆文已出任湖南证监局局长,山东证监局原副局长唐理斌已出任江西证监局局长。

  江西证监局全称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驻江西的派出机构。江西证监局官网领导介绍显示,唐理斌已出任江西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一职。

  据信息日报“江西政读”此前报道,到任江西后,11月8日,唐理斌还以江西证监局局长身份参加了在南昌召开的江西省产业与金融对接会。调任江西前,唐理斌的职务是山东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公开信息显示,唐理斌长期在证监会系统工作,近期来江西履新。

  此外,澎湃新闻从湖南证监局官网了解到,江西证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何庆文已调湖南任职,担任湖南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

  公开报道显示,10月26日上午,中国银河证券与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是时,何庆文还以江西证监局局长的身份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公开信息显示,何庆文此前曾先后担任过河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长,湖北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等职务。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