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诸城交警大队全力维护雾天道路交通安全

诸城交警大队全力维护雾天道路交通安全
2018年11月15日 07:28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诸城交警大队全力维护雾天道路交通安全

  11月14日上午,我市出现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给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又恰逢早上上学、上班高峰期,极易造成交通拥堵,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急预案》,要求各执勤中队合理安排警力,加强辖区内雾天天气路段警力的覆盖面,特别是事故多发地、高峰段易拥堵路段、弯道、陡坡路段等的预警提醒及限速等措施,确保车辆低速缓慢通行,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