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刷抖音刷出公安部B级逃犯 网友举报有功获奖5万元

刷抖音刷出公安部B级逃犯 网友举报有功获奖5万元
2018年11月18日 07:56 扬子晚报
原标题:刷抖音刷出公安部B级逃犯 网友举报有功获奖5万元

  记者16日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甘肃一网友刷重庆公安“平安重庆”抖音号时,发现自己见过的人和警方悬赏的公安部B级逃犯非常相像,于是作了举报。重庆警方根据这名网友的举报线索果然抓获了逃犯,网友因此获得5万元举报奖励。

  11月14日上午,重庆警方接到举报电话,甘肃网友魏华(化名)称看到了“平安重庆”抖音号上悬赏的高某,和自己在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某汽修厂看见的一名工人特别像。

  重庆渝北区警方立即赶往榆中县。经过反复确认,将高某一举抓获。

  据人民日报官微

抖音逃犯有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