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逢车必查!建邺区启动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逢车必查!建邺区启动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2018年11月20日 19:1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逢车必查!建邺区启动渣土运输专项整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栋 记者 张可)为了有效防止扬尘污染,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近日,建邺区启动为期1个月的“城市创优”渣土运输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建邺区渣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整治月行动由区渣土办组织实施,对全区所有在建工地进行逐一检查,对路上行驶的渣土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其中,重点查处工地涉嫌非正常转动或遮挡摄像头,以及“黑车”运输、无证运输、提前运输、密闭不严、车载GPS不在线、栏板超高、污染路面、偷倒乱倒等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严格依法实行上线处罚,以“重拳”全面规范渣土运输行为。

       截止11月19日晚,建邺区渣土中队已依法暂扣存在各类违规行为的渣土运输车辆或“黑车”共21台,查处违规在建工地3家,清理主干道偷乱倒建筑垃5处。

渣土建邺区工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