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货船在长江江面翻沉,2名落水者被开往上海崇明的客轮救起

一货船在长江江面翻沉,2名落水者被开往上海崇明的客轮救起
2018年11月21日 11:21 澎湃新闻
今早八时许,上海客轮公司“吴淞—横沙”“飞翼15”客轮从港口出发十分钟左右,在距离吴淞口不远的江面上,发现一艘386总吨的货船翻沉,船上2名船员落水。该航班船员立即将船驶近落水者,迅速采取救援措施,及时将其中一名落水者救起,并送上保暖衣物,获救者被送往吴淞码头。另一名落水者则被附近另一艘经过船只的船员救起。
本文图片 “上海崇明”微信公众号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为《突发 | 今早一艘货船在江面翻沉,落水者被开往崇明的航班及时救起!》)
翻沉货船江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