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华微评:治理“假整改”背后的“污染源”

新华微评:治理“假整改”背后的“污染源”
2018年11月21日 20:16 新华网
原标题:新华微评:治理“假整改”背后的“污染源”

  表面上积极整改,暗中却对环境违法项目大开绿灯,甚至编造文件应付检查……辽宁绥中县在环保督察中被曝光的一系列乱象触目惊心。一个地方治污不力,往往隐藏着不作为、不敢为的深层“污染源”。经济发展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政府部门更是青山绿水的守护者,绝不能成为环境违法行为的“保护伞”。治理生态污染,也要向深层的“污染源”开刀,让弄虚作假者付出代价,对阳奉阴违者决不姑息,真正使高压线通上电。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污染源新华整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