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若羌县开辟专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若羌县开辟专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11月26日 19:22 亚心网
原标题:若羌县开辟专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若羌讯(通讯员 王勇强)为推动全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若羌县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创新,丰富形式,在若羌零距离和若羌县广播电视台开设专栏,定期转发刊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和《习近平讲故事》短视频,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若羌县落地生根。

走进若羌县若羌镇文化社区图书阅览室,社区干部正在帮助社区居民,通过《若羌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上的专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前在社区阅览室看习总书记的书,有些内容理解不了,看久了也有些疲劳,现在通过微信观看学习视频,我们更容易接受和理解,特别方便。”文化社区居民吐尔艾力·吐尔迪说。

“闲暇时间通过手机就能学习,特别方便,《习近平讲故事》以我们喜爱的生动的短视频方式,让我受益匪浅,内容特别接地气,以小见大的故事,贴近群众的表达方式,能够让我们充分理解,在总书记看似平淡朴素的语言中,表达了很深刻的思想、很真挚的情感。”若羌县若羌镇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裴冬冬说。

若羌县铁干里克镇托格拉克勒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红霞说:“以前都是读原著,现在可以通过课件、音视频、图文结合等多种表现形式学习《三十讲》,内容更加生动丰富,更容易理解,能够帮助我们深刻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持续学好用好课件,通过农牧民夜校带领各族农民群众一同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开辟专题专栏专版,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若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占伟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