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一技在手 就业无忧

额敏县:一技在手 就业无忧
2018年11月28日 12:38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一技在手 就业无忧

亚心网讯(通讯员 叶尔麦克):“一技在手,就业无忧。”别小看学技能的深远意义,没有技能,就难以就业,更难以改变命运,实现人生出彩。对于那些无一技之长的农牧民来说,掌握职业技能,刻不容缓。

为进一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亲戚们制作甜点技术和牛羊养殖技术知识,增加农牧民们的收入。近期,额敏县萨尔也木勒牧场连续开展“学技能,促增收,齐心协力奔小康”主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邀请结对亲戚到新褐村会议室参加牛羊养殖技术的培训,帮助亲戚增强牛羊养殖技术知识,邀请兽医站老干部赛力克对牧场牲畜疫病防治、养殖技术及存在的问题作讲解,同时对参训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解惑答疑。

除此之外,还开展了“制作甜点”培训活动,让牧民群众又掌握了一门新技能。

组织农牧民学习糕点制作和科学种养殖技术,深受农牧民群众的欢迎。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各民族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