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敏县:开展技术培训 提高医务水平

额敏县:开展技术培训 提高医务水平
2018年11月29日 11:02 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开展技术培训 提高医务水平

亚心网讯(通讯员 何秀娟):日前,额敏县开展了母婴安全保障技术培训。县直医疗机构,各乡镇场的180余名村医、妇幼专干、妇产科、儿科医生参加了培训。

辽宁组团式援疆妇产科、儿科的三名专家讲解了高危孕产妇、体弱儿童的筛查、识别和管理等方面知识。

霍吉尔特蒙古民族乡中心卫生院妇幼专干地娜·吐尔逊台说:“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小儿常见病、体弱儿筛查以及高危孕产妇筛查等方面的知识,解决了我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以后我要把这些知识带到日常工作中,为我乡妇女儿童做更好的服务。”

郊区乡北郊村村医那孜古丽·阿曼哈孜说:“通过今天三位老师的授课,我收获很大,我学到了有关母婴安全及妊娠并发症的认识。在今后的基层工作中,我要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本村的儿童及孕产妇,做到保障母子安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牧区,特别是边远牧区的妇幼服务水平和技能的提升,我们将开展巡回医疗和组织党员先锋服务队下基层开展服务工作,打通我们妇幼服务工作的‘最后1公里’”额敏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那丽丽说。

额敏县培训妇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