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两斯诺克球员 赌球被国际台联禁赛

中国两斯诺克球员 赌球被国际台联禁赛
2018年12月03日 08:13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国两斯诺克球员 赌球被国际台联禁赛

  本报讯 近日有媒体爆出,世界比利与斯诺克协会公布了关于中国球员曹宇鹏、于德陆二人因违反会员准则分别被禁赛10年9个月,以及6年。

  随后,中国台球协会官网也跟进了二人的处罚措施,并表示曹宇鹏是在2016年1月到12月期间总共操纵三场比赛结果并获得利益,而于德陆则是在2016年2月到2017年11月期间操纵五场比赛从中获利。

  一直以来,大家印象中最深的斯诺克选手就只有丁俊晖等人。其实,于德陆今年30岁,在世界排名上到46位,曹宇鹏27岁,排名更是高达38位,都是中国台球军团的中坚力量,尤其是曹宇鹏更是在苏格兰公开赛上打出147满分的成绩,并且成功杀进决赛,成为继丁俊晖等人之后第六个闯进决赛的中国选手,加上他还这么年轻,本该有一个完美的未来,如今却被毁于一旦。

  当然,在此次禁赛之前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有关于两人打假球的。消息传出,据说当时是官方希望他们能够主动承认错误,并交代经过和事实,遗憾的是他们二人都抱有侥幸心理,并没有配合。众所周知,操纵比赛这样劣质的行为一直都存在于体育项目之中,尤其是那些非常有才华以及影响力的运动员,一旦参与将会是十分失望难过的事情。       (扬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