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真龙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法治宣传活动

真龙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法治宣传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54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真龙司法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宪法》宣传工作,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群众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扎实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12月4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司法局真龙司法所联合综治办、食药所、派出所、安办等部门,在密溪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宪法》《劳动合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全生产法》《人民调解法》《禁毒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土地管理法》《婚姻法》等,还大力宣传劳动就业、医疗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禁毒防邪、防艾滋病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
此次活动,共悬挂法治标语1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法治宣传提升了群众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宪法宣传中来,在社会中营造出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赵吉霞
宪法真龙法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