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提名巴尔任美司法部长:一开始就是第一选择

特朗普提名巴尔任美司法部长:一开始就是第一选择
2018年12月08日 00:14 新华网

  原标题:特朗普提名巴尔出任美司法部长

  新华社华盛顿12月7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宣布,他将提名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再度出任这一部长职位。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从一开始巴尔就是我的第一选择。”

  按照程序,巴尔的提名须得到国会参议院投票批准。

  巴尔出生于1950年,从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获得法学博士学位,曾先后供职于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上诉法庭等。1991年至1993年,他在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执政时期出任司法部长。此后,他进入私营领域。

  如提名获得批准,巴尔将接替塞申斯,后者因主动回避“通俄”调查长期成为特朗普抨击对象。塞申斯于11月初辞职,此后,其办公室主任马修·惠特克任代理部长。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