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月13日7点-13点 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

12月13日7点-13点 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
2018年12月11日 01:39 东方卫报
原标题:12月13日7点-13点 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临时封闭
    本报讯(通讯员 地轩 记者 刘莉莎)2018年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根据国家公祭活动安保工作要求,地铁2号线云锦路站将于12月13日7点-13点期间实施封闭,各次列车在云锦路站不停站通过。云锦路站关闭期间,乘客可由邻近的集庆门站、莫愁湖站进出。
  12月13日,地铁公司将对国家公祭活动场地邻近的云锦路站、集庆门站、莫愁湖站加强现场保障力度。当天防空警报鸣响时,南京地铁在地面和高架区段运行的列车将鸣笛致哀。
  地铁公司将提前通过站内告示及车站和列车广播,向乘客告知12月13日云锦路站临时封闭的相关信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