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2018年12月13日 15:03 东北大学
原标题:我校学生喜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11月30日—12月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大会(CAA)在西安盛大开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占山教授指导的博士生刘磊喜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王占山获“2018年中国自动化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导师奖”。

中国自动化学会自2014年起设立CAA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旨在推动中国自动化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性研究,激励自动化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潜心钻研,务实创新。经同行评审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终评,最终从全国500余篇自动化领域博士论文中评选出 10 篇优秀博士论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